Gm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传奇私服版本,Gm版本库

查看: 779|回复: 90

[LEG/BLUE引擎]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复制链接]

3686

主题

7万

帖子

5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0746

  在进入到1.80凯隐变态合击尸王殿之后,哪些方面是玩家值得注意的呢?

  首先要关注对方的生命值,在对方血量尽可能比较少的情况之下,给予致命一击,这样我们所使用的一些指定技能,可以短时间之内更快的去秒杀敌人。

  这样咱们整体的输出空间也会得到大幅的提高,在每一个对手他的状况比较好的情况之下,咱们必须要重视对方的缺点,尽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去秒杀敌人,这样咱们的输出空间才会得到提高,也可以避免受到敌人的持续针对。

  要找到一个相对比较安全的技能输出点,这样我们在后期即便是受到敌人的针对,又可以快速的移动到敌人身后。而且战士本身它的持续作战能力是比较强的,在使用刺杀剑术完之后要少走位,这样与对手拉开距离再配合一些特定技能,这样我们所能够完成的副本任务将会很多,这对于很多高等级玩家来说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一点。

  其实每一个地图傍边当咱们有一个相对安全的输出方位,而且能够给对手形成丧命一击的状况之下,只要咱们整体的作战才能比较强,而且可以经过一些走位即便突进到连身后,那么咱们升级的速度也会大幅度加强。

  这些方面玩家,一定要有更深的理解,才能够让自己在后期团队当中发挥出比较大的优势,又可以降低被对手针对的次数,这对玩家在刷副本任务过程当中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它可以让玩家,没有受到伤害的情况之下完成强大的输出。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319.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359.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350.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416.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446.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426.jpg 传奇gm基地论坛:1.80凯隐变态合击 - Gm版本库 - QQ截图20210222111436.jpg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1.80风云传奇火龙复古版
下一篇:传奇服务端下载gm基地《1.80清风之战假人复古微变》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6

帖子

19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994
发表于 2021-2-22 1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4

帖子

42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28
发表于 2021-2-22 1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1332

帖子

39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47
发表于 2021-2-22 14: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0

帖子

152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526
发表于 2021-2-22 16: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8

帖子

24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45
发表于 2021-2-22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帖子

38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383
发表于 2021-2-22 1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1

帖子

35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355
发表于 2021-2-22 2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0

帖子

50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1-2-22 2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3

帖子

4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1-2-22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1-9-16 19:34

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