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传奇一条龙靠谱吗?,传奇一条龙防骗,Gm版本库

查看: 548|回复: 89

[开区防骗] 传奇一条龙靠谱吗?

[复制链接]

3686

主题

7万

帖子

5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0746

传奇一条龙靠谱吗?

  传奇一条龙就是什么都不用你管的,靠谱不靠谱看人了,有些是靠谱的,有些是不行的,有些比被骗还怕人,所谓的一条龙,也不过是几个人组织的小团队,你也可以自己学习技术,想什么时候开就什么时候开。

传奇一条龙靠谱吗? - Gm版本库 - 222.jpg
找靠谱点的一条龙还是要了解以下3点来衡量:


1.开传奇服务器会不会给你(在自己手里),开区用的服务器(一般都有合作)正不正规。


2.看QQ等级,站长工具来查他们网站正不正规来做参考。


3.可不可以淘宝交易,找大的网站担保还是比较好的。


通过以上分析总的来说传奇一条龙靠谱不靠谱那还是得自己来甄选了。最后祝你开服愉快!









上一篇:传奇一条龙价格多少
下一篇:传奇一条龙开区需要多少钱?6000能开一个传奇私服吗?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9

帖子

75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51
发表于 2020-12-10 2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6

帖子

10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096
发表于 2020-12-10 2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1293

帖子

303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36
发表于 2020-12-11 0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1

帖子

83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37
发表于 2020-12-11 0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5

帖子

44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0-12-11 05: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5

帖子

41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17
发表于 2020-12-11 0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2

帖子

59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9
发表于 2020-12-11 07: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9

帖子

43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36
发表于 2020-12-11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9

帖子

63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32
发表于 2020-12-11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1-9-16 18:55

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