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免费列表

用平常心玩游戏,你会玩得很轻松!,广告专区,Gm版本库

查看: 2137|回复: 79

用平常心玩游戏,你会玩得很轻松!

[复制链接]

2051

主题

237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540
发表于 2020-8-26 1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真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朋友都如此沉迷游戏,难道游戏真的有致命的诱惑么?我看到不少朋友,沉迷于游戏,有时候甚至忘记吃饭,我觉得这样太恐怖了。游戏固然是要玩的,但我们一定要以平常心看待游戏,只要你能正确的理解游戏,那么你也就能把游戏,真的当做是游戏,而不是当做离不开的东西。我一直都是只把传奇当做是一种游戏,只有在空余的时间里,拿来消遣,拿来娱乐的游戏,就算自己的号被盗了,我也觉得无所谓。反正只是个游戏而已,游戏世界里的东西,拥有再多,那也都是虚拟的,不是真实的。

传奇是我第一个玩的网络游戏,也是玩得最久的一个游戏,我对游戏只是抱着好玩的态度,用平常心去对待,我觉得我玩得很轻松,我看到不少朋友,为了一个装备,为了一个等级,没日没夜拼命,我看着都觉得好累啊,真心不喜欢这样,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没必要那么较真,设想下,你那么努力得到的东西,能给你的现实社会带来什么好处呢?顶多就是让你在传奇中,得到几个羡慕的眼神,也只是满足你小小的自尊心而已。因为在玩传奇的时候,我不追求等级,我自己有三个号,传奇的三个职业,我都玩过,都没有练到很高级,最高级的就是战士号,现在已经36级啦,其次是法师34级,最后是道士33级,总体感觉,战士玩起来最刺激,法师玩起来最爽,道士玩起来是最无聊的,我真不懂,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喜欢玩道士,难道就是因为道士在PK中是无敌的?我不是个喜欢PK的主,所以对PK不是很了解,只是偶尔被无聊人士海扁一顿,死了之后,也没觉得有啥不同的,还不是一样进入游戏,继续玩。对于那些喜欢报仇的,我只想借用一句话





上一篇:谈谈如何选择职业
下一篇:浅谈:干掉超级卫士的有效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6

帖子

79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95
发表于 2020-8-26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出售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7

帖子

86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64
发表于 2020-8-26 1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15

帖子

120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207
发表于 2020-8-26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1

帖子

35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354
发表于 2020-8-27 0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20

帖子

17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746
发表于 2020-8-27 0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45

帖子

13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371
发表于 2020-8-27 0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8

帖子

48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0-8-27 1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3

帖子

79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94
发表于 2020-8-27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9

帖子

51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0-8-27 2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的,点击右侧快速回复 【Gmbbku,传奇版本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传奇开区一条龙/私服服务端/传奇单机架设教程/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2-1-20 16:29

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