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传奇骑士各个技能和PK经验大总结,广告专区,Gm版本库

查看: 430|回复: 63

传奇骑士各个技能和PK经验大总结

[复制链接]

1751

主题

207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792

首先QS并不是一个主流的PK职业,所以喜好PK的可以选FS或CK、FS是首选,当然我说的是85级之后。

PK中QS不可能秒杀人,当然也不会被任何职业秒,加点与宝石上主要就是堆血和防,原因主要是和技能有关。正常90级QS都会在10W血左右,我想目前在1VS1中还没有谁会达到10秒内输出10W的伤害吧。

正题开始:

PK中计算方法是物攻加魔攻加元素攻减对方物防魔防和元素抗性,所以正常打怪6000打人也就是1300左右,职业不同,比值不同,那么QS在高血高防的情况下再高输出,那么才是职业的不平衡,所以QS必须是低输出,当然RMB玩家不算,人家可以打攻击宝石,不过RMB玩家一般也不会选QS吧。

下面说一下技能:

一级技能没什么好说的,要说的就是XP是打CK和FS有的,降暴击的10秒,怎么用自己想吧,呵呵。

10级技能一个是8.5秒的晕,还有一个是血量上限的8%伤害还加上520伤害,10W*8%+520=8520这个你觉得有用没用呢,狠不狠呢?

25级神佑之光伤害减少23%也就是说1000的伤害会变成800。

40级战栗减少对方32%的物防,这个对CK作用不是太大,FS和MS是魔防作用也不是太大,对ZS比较有效。正义守护就不用说了,都知道作什么用的。

55级救赎辅助杀人的可以配合真理之锤使用。

70级盾墙68%的物理免疫,圣十字审判300%的物理伤害加5秒降低2%的血30秒,主要应用于CK.配合XP使用。

85级野蛮追击瞬间回复血上限28%的血量,并提高28%的血上限,起死回生就是这个感觉,无敌8.5秒的攻击免疫,注意是攻击免疫,意思自己体会吧。鲁莽30%的暴击加350点的物攻上限,配合无敌与真理之锤使用。

注:以上技能为满级技能。

看了上面的还有人说QS单P不行?那么还有法器,天使之羽,6级抵挡5次攻击,持续时间5分钟。师徒情深,这个有效果,不过没有数值。所以不能说什么,魔力指环加属性的,可以切的。

再说一下职业问题吧,QS对CK没什么先来个晕,感觉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抗过15秒就没什么大事了,FS很头疼的一个职业,打不过就晕TA接着就跑吧,如果带PK宝宝那就耗着吧。MS扔个晕,直接走吧,能打过也得累死,ZS发挥你的特长吧,0~9一个一个按吧。

群P.2VS1,这个怎么说呢,显示你血多的时候来了,降防减速不是没用吗?这下有用了,配合CK冷血,晕TA,想跑减速。感觉快死了来个生命链接,抢人嘛。

多人群P,nVSn(n>3),炮灰了。这个看你爱好了,怎么打就看情况了,反正现在有YY。

其实我想说QS如果带一个NB的宝宝PK时不怕谁的,别的不多就是血多,打不死你累也累死你,关于QS就说到这,仅为个人观点。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

帖子

25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55
发表于 2020-2-11 2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6

帖子

23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34
发表于 2020-2-12 07: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2

帖子

57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0-2-12 1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6

帖子

99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20-2-13 0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9

帖子

68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81
发表于 2020-2-13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5

帖子

34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343
发表于 2020-2-13 18: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感谢无私分享精神!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7

帖子

50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0-2-14 0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1

帖子

4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0-2-14 1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6

帖子

27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73
发表于 2020-2-14 1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购买商业版本请登录:https://www.fengyibbk.com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11098526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手机版/站长QQ1109852670/网站地图/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 )

GMT+8, 2020-4-5 17:34

Powered by 传奇一条龙 X3.4

© 2001-2016 Comsenz Inc.>  www.gmbb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