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版本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传奇私服版本,Gm版本库

查看: 661|回复: 9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复制链接]

174

主题

1262

帖子

30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05

玛法创誓纪改版动漫大乱斗

版本提供:Gm版本库

官方网站:https://www.gmbbku.com

工具网站:http://vip.gmbbku.com

=====================================================
以下为版本介绍
=====================================================
欢迎您进入2015年动漫大乱斗传奇,超越迷失.沉默.仙剑.武易版本.幻想.玩法多.激情.长久。
无等级奖励无冲直回馈,元宝,积分,RMB全部爆出绝对是散人的天堂晚进一天不算晚。
小刀工作组耗时巨作、独家制作2013最火暴轻微变版、回来吧10年分离的兄弟们在这里相聚。
一.满级400级。土城可泡级.免费满级.转生不掉级别.会员1-3一怪一级.散人初级.中级.高级.BOSS之家.带上经验装一怪一级还暴好装备哟。
二.希望大家能爱护游戏的环境不要开挂.在游戏中设立了外挂举报如核实后会按照游戏外挂规则操作, 对低素质玩家恶意举报也决不手软喔.超高价格购买封挂设施,方便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体验。
三.地图爆率在游戏中NPC已经做了详解,如新人训练营绝对是前期天堂,最高可爆到8转装备。散人BOSS之家,里面是1000万血量超级BOSS哦,可爆出15转套装。英雄联盟是超级BOSS们的会所,最高可爆出全F所有装备,爆率超高,绝对的BOSS天堂。
四.道士宝宝召唤。道士不再寂寞宝宝很强力 400级更有神秘宝宝!!!!好不好玩请进游戏慢慢体验,再多的介绍不如 自己亲身体验!400级宝宝堪比魔狼威力.打怪PK爽的一B。
五.增加宠物印记大师,上线即送宠物.使用命令@召唤魔兽.印记越高宠物越厉害.出门在外怎么能不带宠物呢.即拉风.又能帮你斩妖除魔.土左下合成更高级的印记.所有灵石材料都有暴率。
六.游戏装备指南:
所有装备材料和成品都有暴率.全部靠打BOSS获得 不要看合一件装备需要那么多材料.你认真的去打一下。或许连成品都暴出来了呢?
请不要抱怨装备难打,级别难升,正因为这样你才可以体验到乐趣。如果一下就满级了,装备终极了。你剩下的也就只能傻站土药了,我们为大家设计的这游戏希望让大家找回03年的传奇感觉。为了方便玩家装备买卖在游戏中设立了摆摊区,方便交易喔。这无形中给散人提供了打装备的奔头。
七.开区后第三天集体拿沙的奖励为元宝50万+2。4倍神器今后天天沙战30万元宝。
八.装备特殊属性。10转以上的装备都是单件属性没有任何套装属性!加大量血量准确敏捷攻击等属性。
九.开放会员功能,并无不平衡之处,会员独享BOOS地图=会员之城=绝对超值!并且尊享免费性别转换,每日洗红,双倍泡点经验,随身购买消耗品等功能!在线回收功能!一包香烟钱只为服务器和广告开支。谢谢支持长久服!
十.强大的回收系统化,只要你有时间。一天百来万元宝那是随随便便的,后期等级全靠回收获得经验。真正散人玩家的福音。
十二:NPC介绍:
盾牌锻造师:可锻造各类盾牌和勋章,勋章附带攻击倍数及隐身功能,盾牌增加超高属性!
武器锻造师:锻造各类上古神器。
宠物印记大师:可通过BOSS爆出的宠物印记打造成高级宠物印记。
转生使者:1-15转生,每转一次给与属性点,而且不掉级哟。
再次正中承诺 一切皆有暴率 我们是长期绿色服 不存在打不出来或者只卖不暴的物品 请给自己一个小清新的游戏环境。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动漫大乱斗

[Gm版本库]小刀工作室传奇版本动漫大乱斗游戏王|忍者神龟|神龙斗士|七龙珠|Hero引擎 - Gm版本库 - 动漫大乱斗

注意:版本已经经过技术检测 如果您发现此版本依旧残留漏洞信息 请联系QQ1109852670
      本论坛为电信服务器怕网通的下载速度慢所以把版本放在了网盘上,你这里下的是版本在网盘的下载地址。
动漫大乱斗【下载地址1】:http://www.wwpan.com/file-19242.html
动漫大乱斗【下载地址2】:http://pan.baidu.com/s/1mgDUQ7Y
动漫完整补丁【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fdv7w





上一篇:[Gm版本库]189无英雄君临天下死亡泣血传奇私服版本|破复活之地|血色天堂|Hero引擎
下一篇:[Gm版本库]1.89新版傲视狂魔之龙腾火龙微变传奇版本|血色山谷|神器竞标|Hero引擎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5

帖子

26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262
发表于 2015-1-22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4

帖子

7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59
发表于 2015-1-24 1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4

帖子

16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690
发表于 2015-1-26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9

帖子

65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56
发表于 2015-1-27 05: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6

帖子

39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398
发表于 2015-1-28 0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7

帖子

80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04
发表于 2015-1-28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6

帖子

71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16
发表于 2015-1-29 1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6

帖子

1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1492
发表于 2015-1-30 02: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6

帖子

73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33
发表于 2015-1-30 14: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Gm版本库 ( 沪ICP备15031021号-4 )|网站地图

GMT+8, 2021-4-23 03:57

Powered by Gm版本库 X3.4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至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